秀秀的sweetie

一起做梦吧😊

【svt经纪人】番外:nana tour(9)


 1l

    出差十五夜后又看上nana tour,作为克拉别太快乐了。

    

    2l

    老罗肉眼可见的紧张冒汗,和澈哩想了那么多方法结果一开始就被躲酒的虎子撞见了。

    

    3l

    最开始一点镜头都没有姐,真的吓到我了,如果经纪人姐姐不跟着去nana tour乐趣减半。

    

    4l

    我也是!幸好次人们坚决要带上经纪人姐姐。

    

    5l

    进姐的房间时给我笑成大奋了,刚刚的一群莽夫,在姐房间门前:嘘,安静点安静点。

    

    6l

    全圆佑居然是第一个进去的,我总感觉这哥知道点啥,就像成员们知道全圆佑裸睡似的,他知道姐睡觉....

    

    7l

    咱不知道嗷!咱可啥都不知道哈哈哈哈哈哈哈。

    

    8l

    经纪人姐姐刚睡醒的样子也太美了,白白嫩嫩的脸这真的是27岁么?

    

    9l

    徐明浩你也太自然就躺在姐旁边了吧,看来平时这样没少干。

    

    10l

    哈哈哈哈哈从平时物料里就能看到小八喜欢躺在经纪人姐姐旁边,俩人捧着平板一起追剧。

    

    11l

    我会读唇语,有次两人在权顺荣采访时在后面当背景板。

    姐:男主他瞎吗?这就对女配宛宛类卿了??

    徐明浩:他眼睛不用要不捐了呢。

    

    12l

    李灿软乎乎的:努那,我喝醉了~

    

    13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4l

    听到没穿裤子那一刻,老罗脸色一下呆滞了。

    

    15l

    次人就差把老罗扛起来赶出去了,酷酷用拐杖赶人笑成大奋了。

    

    16l

    权顺荣!你那手在干什么!往里面摸什么呢!

    

    17l

    请放大屏幕左上角再0.5倍速,李硕珉掐了经纪人姐姐的脸,然后脸上笑开花了,侧颜看都能看到牙花子。

    

    18l

    狗狗闯大祸,找不到护照哼哼唧唧跟林晓晓打电话求助。

    

    19l

    隔着电话都闻到香味了,姐安慰焦急小狗也太温柔了。

    姐:珉奎啊你先别上火,努那找了你房间没有护照,如果机场粉丝也没有找到的话问问上飞机的成员们是不是拿错了,尤其是硕珉。

    

    20l

    姐太了解次人了。

    

    21l

    老十下飞机时也是,找不到护照,站在原地喊努那努那。

    

    22l

    老罗:seventeen是怎么回事!上次出差十五夜看着也没这么混乱啊。

    

    23l

    这你也不看看少了谁。

    

    24l

    经纪人姐姐大半夜赶过来看的我心软软,风尘仆仆的样子。

    

    25l

    谁在李灿旁边真的好小一团,真的很想抱住她啊啊啊啊啊!

    

    26l

    有的克拉冷静点(嘶溜),把口水控制一下(嘶溜)。

    

    27l

    有什么比一觉醒来就看到经纪人姐姐睡在旁边还要幸福,李灿你好福气啊!

    

    28l

    全圆佑来借刮胡刀,看到姐时的表情错愕,站在原地定定看着姐好几秒才走过去。

    

    29l

    啊啊啊啊啊谁懂我啊!这个点好苏啊!

    

    30l

    我懂!!!!!

    

    31l

    哈哈哈哈哈哈姐被吵醒后明显是:烦死这帮男的了💢

    

    32l

    不过好可惜新宿舍姐没和他们一起住了,去和女导演们一起住了。

    

    33l

    +1,本来很期待看他们为了和姐住争风吃醋的👀

    

    34l

    游戏开始前次人们太兴奋了,一直再说关于意大利的话题,老罗叫他们好几次都没议论声淹没了。

    

    35l

    然后姐一声令下“seventeen集中!”

    

    36l

    咱姐这气势没谁了,这么些年把次人狠狠拿捏住了,老罗在旁边眼珠子都要瞪出来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7l

    他们对姐就是:惹到我,你真是惹到棉花啦~

    

    38l

    第一天分组游玩怎么说,我就猜到经纪人姐姐会选有洪知秀的那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9l

    我的初恋cp呜呜呜呜呜呜呜😭

    

    40l

    再说一遍经纪人姐姐真的太美了!坐车那段路,明明晕车不太舒服的尹净汉就那样看着姐,姐再看窗外风景,看着看着就温柔笑了出来。

    

    41l

    洪知秀去摸姐被风吹起的发丝。

    

    42l

    闻你的秀发,就想周围飘满了你甜蜜的吻。

    

    43l

    所以洪知秀这时候就想亲经纪人姐姐了是吗😏

    

    44l

    百分之百是!把姐拉到没有摄像头的地方不知道干什么去了,不就是去😚😚

    

    45l

    哇!经纪人姐姐还收到了头纱,我要哭了,我好像看到姐姐结婚那天的样子了,也会是这样幸福洋溢的吧。

    

    46l

    这么香香的经纪人姐姐,会宿舍后被喝多的葡萄酒园参观组围攻。

    

    47l

    嘚,有生之年有看到了跟屁虫全圆佑,从姐回来后就一直跟在姐身后,也不吱声,也不动手,就是跟着。

    

    48l

    文俊辉喝多了还挺会的,伸两只手让经纪人姐姐猜,选左边没有,选右边也没有,猫猫大喊:哈哈哈哈哈,没有发现吧!

    

    49l

    姐回敬内个姿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50l

    综艺里打了马赛克,但大概就是.....

   


    

    51l

    但是之后我觉得很惊喜啊!文俊辉向姐脑袋后面凌空一抓,抓出来一块巧克力。

    

    52l

    我发誓这几年第一次看姐笑得那么甜。

    

    53l

    啊啊啊啊啊权顺荣!你还睡!再睡老婆都没了!

    

    54l

    我也是!气死我了,这个不争气的一瓶盖酒量!可惜我的欢喜冤家组合😭

评论(45)

热度(466)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