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秀的sweetie

一起做梦吧😊

【all次×你】6.再次抛弃我了

  shui遍十三根❗

  无三观无节操,就是睡!

  ——————————

   全圆佑进入室内时下意识把头弯的更低,只看着你的脚后跟走。

    

  你“圆佑xi,没关系的,这里私密性很好,你抬头看看,没有人看你的。”

    

  全圆佑意识到自己有些过激了,最近机场走的频繁,他对出门有些恐惧。

    

  手突然被握住,你轻轻捏住全圆佑的半个手掌,带他快步走到书架隐秘处,全圆佑能感觉到身为作家的你因常年写作而导致指尖的茧,和手指其他细嫩位置相比触感更突出。

    

  你对这里很熟悉,带全圆佑藏到书架后面“圆佑xi,这样有好一些吗?对不起,还是我考虑不周了。”

    

  全圆佑连忙否定“阿尼阿尼,是我有些太警惕了,难得作家min好意邀请。”

    

  想摆手,却发现自己还被你牵着,全圆佑后知后觉的害羞。

    

  你很自然的放开他的手“圆佑xi的手指上也有很多茧呢,平时的爱好是什么啊?”

    

  全圆佑小声“game....”

    

  你没听清“nei?”

    

  全圆佑:怎么突然莫名羞耻....

    

  这趟读书会是全圆佑感觉到半年来最放松的一次出行,你的知识面很广阔,随意从书架上拿下一本书都可以对书里的内容侃侃而谈,和他谈论这书的写作背景。

    

  明明干涩难懂的话题被你生动幽默的话语仿佛讲述童话般在文字的空气中流淌,你也因为谈论自己的专业领域兴奋到脸颊泛红,眼睛如超新星般灼目。

    

  曾经只是在聊天时偶然提及喜欢一位作家,你竟真的带全圆佑到那位作家前打招呼,宇宙大明星seventeen的圆佑xi怀里抱着新鲜出炉的亲签爱不释手,拿着手机疯狂拍照合影。

    

  你“哈哈哈哈哈哈圆佑xi很可爱呢。”

    

  全圆佑高兴的嘴都合不拢“因为真的是很喜欢的作者...”

    

  走出读书会,你如释重负“哈,松了口气呢,约圆佑xi出来后一直很忐忑,担心自己太冒昧了,但是今天真的很开心呢!”

    

  你甜甜地笑起来,嘴角梨涡浅浅,犹如春风中徐徐绽放的桃花,许是中午阳光太盛更显花朵的粉,全圆佑移开眼睛可不到半秒又被你吸引着看去。

    

  总感觉这时候需要说点什么“作家min...”

    

  你的称谓脱口而出,就像人们总会说的口头禅,可下面却不知该提起什么话题。

    

  你“圆佑xi还是叫我的名字吧,舒纾,总是叫我作家min让人有种一直在工作的感觉呢。”

    

  说完像想起了什么又急忙补上两句“叫我努那也可以,因为我是95年生比圆佑xi大一岁。”

    

  全圆佑暗自松了口气,但又马上注意到你偷偷窃喜的小表情,原本上扬的狐狸眼笑的如弯月,明显就是很期待他叫努那。

    

  全圆佑“舒纾。”

    

  云卷云舒温柔从容,这是你名字的含义,你从未想过能从别人口中仅仅是叫了名字便能如此动听。

    

  全圆佑这个人就是有这样的气质,仿佛那张嘴唇说出的任何话语都能融进深情二字。

    

  全圆佑“也不要叫我圆佑xi了,作..舒纾你不是比我大么,叫我圆佑就好。”

    

  你莞尔一笑“圆佑。”

    

  -

    

  金珉奎无论工作还是休息,都保持着违背东半球时间的伤肾作息,刚在家悠悠转醒,他的好室友全圆佑从外面回来了。

    

  金珉奎“哥你出去玩了吗??”

    

  全圆佑“珉奎你醒了,我带了草莓你要吃了。”

    

  金珉奎“吃!”

    

  金珉奎看着他那沉默寡言的哥,哼着小曲给他洗水果,嘴角的弧度就没掉下来过。

    

  金珉奎“....哥你和谁出去了,怎么这么开心。”

    

  全圆佑“只是一个朋友。”

    

  金珉奎“男的女的。”

    

  全圆佑“......”把草莓往桌子上一放,在金珉奎对面坐下。

    

  这答案不就很明显了吗,金珉奎大喊“哥你和女生出去了!?”

    

  全圆佑再次声明“只是朋友。”

    

  这事不简单了,金珉奎咬了一大口草莓缓解冲击,哇,他这一天天只和游戏过的哥闷声干大事啊,对了,游戏!

    

  金珉奎越着急语速越快“哥你不是打游戏的时候和什么奇怪的人认识了吧!”

    

  全圆佑“......”拿起草莓进房间了。

    

  金珉奎“哎哎,再给我留俩!”

    

  -

    

  和全圆佑分开是在下午两点左右,之后去处理了些工作,回到家时已经晚上十点了,手提袋里的草莓都有些发蔫了。

    

  你住的地方是一梯一户,所以电梯门刚打开,你就看到坐在地上的夫胜宽。

    

  脚步没有停顿,反正他也没有挡在门前,没有看见他似的去开门,刚靠近他就能闻到冲鼻的酒味。

    

  夫胜宽“努那...”

    

  夫胜宽抓住你的手腕,试图通过接触让你看他,领着的袋子哗哗作响。

    

  夫胜宽“草莓啊..我也给努那买了草莓...”

    

  真的醉的不清,明明草莓就放在手边,夫胜宽确是摸空了好几次才摸到,也不知道为何你精准握住你的手腕。

    

  你“哈.....”

    

  “先进来吧。”

    

  把夫胜宽的胳膊架在肩膀上,喝醉后的人身体沉重,你费了很大力气才扶起他。

    

  烂醉的夫胜宽也不老实,埋在你的脖颈处纠缠着亲吻,似乎这样才能感觉你没有抛弃他。

    

  从玄关到沙发这一小段路,你的脖子上就已全是夫胜宽的口水。

    

  把他仍在沙发上“说吧,你来想干什么?”

    

  夫胜宽“努那,努那为什么最近对我忽冷忽热,不要..不要这样对我。”

    

  你“我最近工作很忙。”

    

  夫胜宽失笑,啊,努那连对他说谎也这样不走心。

    

  明明是说给你听,但更像是自言自语“我和努那认识快八年了,这段关系放在其他人身上就是已经要结婚的时间了,但是我知道,从第一次那晚我就知道,我总有一天会被努那抛弃...”

    

  “会是什么样的男人夺走努那的注意呢?这个问题我已经想了很久很久了。”

    

  “但是,努那八年里从来没有找过其他男人,努那知道我多高兴吗?你也是爱着我的啊!”

    

  夫胜宽的声音逐渐高亢,这么多年的美好回忆让他难以自拔。

    

  “可是,为什么偏偏是seventeen的成员...”

   

   “为什么偏偏是圆佑哥...努那真以为我一点都看不出来么,明明我还在你体内却问我圆佑哥的事情...太无情了...”

    

  你打断他“所以呢,要去全圆佑面前告诉他吗?我和你睡了这么多年的事。”

    

  夫胜宽摇头,有泪水从他眼角滑落。

    

  你走过去安抚他“胜宽是最了解我的,我只是暂时对全圆佑很感兴趣,而且胜宽也可以去找其他人啊,我们的关系不就是这样吗。”

    

  夫胜宽“那上次济州岛和硕珉哥是怎么回事。”

    

  你顿住,对上夫胜宽含泪的眼睛。

    

  “不是已经抛弃过我一次了吗。”

  

  


  呦喽布!是硕珉宝宝啊!

  看评论区没多少宝贝猜对

  

评论(79)

热度(442)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