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秀的sweetie

一起做梦吧😊

【svt经纪人】番外:nana tour(8)


  权顺荣“其实我的嫉妒心还蛮强的。”

    

  林晓晓“.....”

    

  莫名火大,每次和这怨种对上林晓晓就会莫名火大。

    

  林晓晓“来来,你靠近点再说一遍。”

    

  权顺荣听话靠近“我...啊!!!”

    

  林晓晓就着被权顺荣抱住的姿势,从权顺荣身后揪住他的头发“什么老虎啊,居然把我耳朵上整的全是口水。”

    

  好不容易摞到六层的桃子塔哗啦啦倒了,权顺荣边顺着力度后仰边痛呼“啊啊,晓晓轻点。”

   

    对外面的摄像大哥求助“hiong!hiong!进来救救我,我好像会死!”

    

  桑拿房里是在太热了,身上的每一寸皮肤都被闷热的空气烫着,林晓晓和权顺荣都辨别不出他们之间的距离,都穿着短裤的大腿肌肤紧贴都不自知。

    

  洗完澡的尹净汉出来找林晓晓,顺着声音来到桑拿房。

    

  尹净汉“boya?你们怎么再打架啊?”

    

  跟着进来的夫胜宽“打架?啊,这在录节目呢不可能吧...”进来就看到林晓晓要把权顺荣头拽掉的架势。

    

  夫胜宽:....当我没说。

    

  权顺荣“救救我!”

   

   -

    

  气冲冲往上走,看到完成任务闲逛的徐明浩更是气不打一处来,照着他后背猛拍一巴掌。

    

  徐明浩“啊——!!”

    

  刚洗完澡的金珉奎听到惨叫立刻冲出来“怎么了怎么了!”

    

  林晓晓“人说话狗别搭茬!”

    

  金珉奎“......”

    

  林晓晓现在的状态是狗路过都得挨两巴掌,到餐厅时刚刚还乱哄哄做任务的次人,满朝文武竟无一人敢言,大家互相使眼色。

    

  坐到餐桌前,那么一大瓶红酒正巧摆在桌子上,这不是瞌睡来了递枕头吗,林晓晓打开把红酒杯倒满,现场牛饮。

    

  全圆佑眼睛立刻亮了,憋不住笑给林晓晓续杯。

    

  站在林晓晓后面的夫胜宽根本绷不住,闷闷的笑,好巧不巧还和憋笑到满脸扭曲的vernon对视。

    

  vernon漏出一声“鹅!”

    

  夫胜宽“vernon啊,我真他妈爱你。”

    

  洪知秀见缝插针“晓晓啊,你别喝酒了,吃个香蕉吧,喝红酒是圆佑的任务啊。”

   

  

  怪不得一直给她倒酒,她今天不管干什么都是他们play的一环是吧。

    

  全圆佑拿着被喝完一半的酒瓶嘿嘿嘿笑着逃跑了,洪知秀还在坚持不懈“晓晓吃个香蕉吧。”

    

  金珉奎藏在冰箱冷冻室里的蛋白霜被夫胜宽发现,金珉奎“阿尼呀!切拜!!”

    

  桌子的另一边好几个人再帮权顺荣搭桃子,李知勋又开启了直播。

    

  在这混乱人群中,林晓晓灵魂出窍.....

    

  这经纪人是真干不下去了!!!

    

  游戏十一点结束,当听到罗pd亲口说出“所有游戏经纪人都可以帮忙,并且和经纪人一起完成任务还可以多获得奖金。”的时候。

    

  林晓晓“罗pd...我今晚能暗杀你么?”

    

  或许老天也在帮林晓晓,晚上罗pd洗澡到一半时突然停水了。

    

  林晓晓“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但知道第二天这水也没来,是因为这栋房子用水量太过异常,意大利水局给停了。

    

  果然,次人路过的地方,走近科学都能来拍三期。

    

  金珉奎李灿痛痛快快用泳池水洗了澡,还问林晓晓要不要也来,他们在门口给她看门,说这话时两人脸上的表情完全纯真,看的出是发自内心的建议。

    

  林晓晓:...弟弟,大可不必!

   

    分组游戏很快结束,林晓晓果断不选择有魔法师的两组,和文俊辉他们开开心心去吃冰激凌。

    

  车上金珉奎数钱“??我怎么有这么多钱??”

    

  把这几天的花销剩余加起来“哇我们有50万韩元可以花啊!”

    

  而且文俊辉李知勋夫胜宽还都是昨天任务的胜利者,冰激凌组是名副其实的富翁组。

    

  林晓晓“呦隆布。”

    

  缓缓从包里拿出黑卡“我还有胜澈欧巴给我的卡呢。”

    

  “芜湖——!!”连工作人员都被次人的欢乐氛围渲染,跟着笑出来。

    

  意大利的阳光如同太阳神阿波罗此刻正架着马车路过,耀眼火热的不像话,夫胜宽看李知勋调整座椅的样子想起从前。

    

  夫胜宽“以前我们一起坐一台保姆车的时候,分成三三三二这样坐,稍微向后推一点也是心理战。比如珉奎哥说:胜宽我可以向后推一点吗?我会说:对不起靠背已经碰到膝盖了哈哈哈哈哈。”

    

  李知勋“当时一辆车做了11个人啊,驾驶位旁边也会做两个人。”

    

  金珉奎“但是我每次坐车都特别想笑,知道为什么么?”

    

  李知勋“这点我也知道。”

    

  文俊辉“这么大一辆车,车上这么多大块头男人,开车的是最瘦弱的晓晓,连交警查到我们的车都会愣住的程度。”

    

  林晓晓也笑了,这是真的,那时候她还是短头发,脸也很童颜,交警查到他们的车时看到是她在开车。

    

  交警“你们家家家..家长呢?”

    

  林晓晓展示经纪人的态度“您误会了,他们是爱豆,我是他们的经纪人,我们现在正在赶通告呢。”

    

  交警荒唐“nei???”

    

  把林晓晓的驾驶证翻来覆去的查,又问“你们这些男人就让人家女孩开车,没有一点绅士风度吗?”

    

  崔胜澈挤在第二排中间,他块头最大膝盖几乎要顶到胸口“只有她有驾照交警先生....”

    

  夫胜宽笑成大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当时那个交警叔叔的表情我现在都记得。”

    

  到达圣吉米尼亚诺,这里的人流量比想象中多,长长的街道两旁仿佛油画里的古城,各色餐厅纪念品商店,他们一行人刚下车就吸引了一众人的目光。

    

  尤其是林晓晓和金珉奎,林晓晓今天一身波西米亚长裙配绑带凉鞋,裙子后面是绑带式设计,几根布条交叉相错,一直到腰部,带的墨镜和金珉奎是同款。

    

  配上林晓晓较好的亚洲少女面孔,甚至还有外国美女拉着林晓晓一起合照。

    

  说起来这墨镜还是她偶然夸了金珉奎一句墨镜好看,然后金珉奎第二天就送了个一模一样的。

    

  任何一处小巷都是ins打卡地,林晓晓挨个拉着他们留下纪念照。

    

  在他们前往并欺凌店时,一个外国面孔的男人眼睛一眨不眨盯着林晓晓的背影...

  

  


  啊啊啊啊啊不想开学😭😭😭

评论(35)

热度(329)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